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技术大学相关建设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21-01-13 18:07: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1月12日,由深圳市住建局质监站和各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深圳技术大学建设项目三栋学院楼进行验收,一致认为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符合设计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合格且资料齐全,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第三所本土本科高校,是举深圳全市之力建设的创新型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全国提供1.9万高等教育学位,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事业高地提供优质人才支撑。

  据了解,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深圳技术大学建设项目(一期),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建筑面积2688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14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7400平方米。项目包括四栋单体,分别是1栋南区学生宿舍、2栋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12栋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13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