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宠妳跑在广州开跑

2021-03-21 13:33: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一场别开生面的长隆超级宠妳跑广州站活动20日开跑。

  本次跑步活动全程3公里,以“粉红”为主题。主办方特意为参跑者提供“粉色纱裙”的跑步服,在现场,女士穿上粉色纱裙后,尽显“萌”力四射。更有趣的是,参与活动的跑男们,也纷纷换上粉色纱裙,汇入粉色海洋。

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宠妳跑在广州开跑_fororder_4

跑友们开心幸福的参加活动(长隆供图)

  跑友们多为亲子家庭,他们在欢乐世界出发,沿途跑过欢乐小镇、垂直过山车、大摆锤后、欢乐国潮街以及即将开放的水上乐园后,来到重点野生动物世界考拉广场,完成全程3公里的欢乐跑。

  除了今天的广州站活动之外,作为长隆超级宠妳跑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月27日将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办该活动的珠海站。

  相比广州站,珠海长隆超级宠妳跑也有另一番特色。届时将有水上飞人的助兴表演,跑友们会经过海象山、深海世界广场、海牛馆、海豚湾,并沿着富祥河来一段海边慢跑,欣赏海边美景的同时感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最终抵达终点——横琴湾酒店南花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