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云祭扫+实地学”开拓党史学习悟真知

2021-04-07 09:42: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于右任):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企业采用“云祭扫+实地学”的方式,以清明祭扫活动为契机,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开展活动并贯穿活动全程。

广东:“云祭扫+实地学”开拓党史学习悟真知_fororder_2927468B-E09A-4F99-AEB1-714ADBA82996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清明节追思祭奠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随时随地“云祭扫”,缅怀先烈增信念。清明节前夕,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足不出户”为已逝英烈祭燃白烛、敬献花圈、鞠躬致礼,与此同时,事业部还开展专题小讲堂讲解党的巾帼英烈典型人物事迹,为党支部成员提供连贯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脉络,扫清本阶段党史学习盲区,为日后开展后续三阶段党史学习打好基础。

  据悉,该公司直营事业部清明节追思祭奠活动,十余个项目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追思祭奠活动,200余名党员、职工参与其中,缅怀先辈、重温历史,在感动中感悟、在回望中展望,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谋划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