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2021-05-12 15:16: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WCTIE)日前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博览会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同期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旨在多渠道组织供采双方对接交流,合作共赢。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_fororder_0C09B30B-2D66-4FAB-909F-B1B64455B41A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现场。活动方 供图

  据介绍,本次展会总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达2000家,展览范围包括主题公园、室内乐园、水上乐园、文旅科技、户外休闲用品、园林园艺、台球及配套设施等文旅细分领域,涵盖文旅产业60%以上的产业范围,助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博览会数十专题展同期举办,展品跨室内乐园、主题公园、景区装备、文化旅游等文旅产业。其中四大专题展(亚洲乐园展、景区装备展、夜游演艺展、研学旅行展)分别展示成人电文、亲子娱乐、礼品机、贩卖机、管理系统、儿童乐园、淘气堡、商业美陈及其他配套产品等产品,以及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温泉水公园、无动力、旅居、多媒体、夜游/演艺、景区/研学装备、游艇、水上运动等,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更加智能升级的对接平台。

  本届博览会汇聚了1500家来自国内外的游戏游艺、主题乐园、景区装备、灯光夜游的厂商、相关产品供应商及服务商参展,为行业奉上最新创意产品和高科技精品,展现品牌魅力,满足室内娱乐、主题公园、景区景点等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的产品采购新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