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助力广东体育健儿出征全运会

2021-09-06 17:18: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陶涛):征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广东省重竞技代表团一行22人,5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搭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简称“东航”)航班前往西安中转飞往榆林参加本届全运会。

东航助力广东省体育健儿出征全运会_fororder_1

代表团一行与东航工作人员合影(东航广东分公司供图)

  为使运动员搭乘飞机顺利抵达比赛场地,东航广东分公司地服部制定了专门服务保障方案。提前与代表团领队联系,告知陕西省的防疫要求;提前一天在离港系统内为团队预留好座位;根据代表团对餐食的要求,提前通知航食公司为他们配备了素食航空餐。

东航助力广东省体育健儿出征全运会_fororder_2

为代表团开通行李托运专用柜台(东航广东分公司供图)

  出行当日,东航广东地服部组成航班保障队,为团队开通专用柜台办理团队值机、行李托运手续,与机场安检协商沟通绿色安检通道,并专人陪同。在整个保障过程中,值机与登机口、行李组、站坪保障里外配合,各单位协助支持,井然有序地保障运动健儿们顺利出行,他们的周到服务赢得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