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肇庆市广宁县景区大“月亮”为游客带来别样中秋体验

2021-09-17 15:45: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李天文、广宁台):再过几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为了丰富今年的中秋赏月活动,肇庆市广宁县竹海大观景区推出直径3米、高3米的大“月亮”邀请游客、市民赏月去,为游客带来别样的中秋体验。

肇庆市广宁县景区大“月亮”为游客带来别样中秋体验_fororder_1

大型人造月亮(通讯员 供图)

  人造月亮位于景区竹艺术展馆草坪前,造型由月亮和玉兔组成,游客在硕大的月亮下合影平添一丝浪漫与温馨,配合“北极光”演示,更增添梦幻迷离的气氛,让夜色中的竹海透着一种别样的魅力。

  景区方面介绍,中秋人月两团圆,一家大小、亲朋戚友,团聚是中华传统美德。今年中秋景区除了推出人造月亮外,景区还举行“森林小镇灯光音乐美食节”, 自助烧烤等,梦幻灯光与美妙音乐为游客带来一场流光溢彩 、极致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人们在光影世界来回穿梭,在宁静的夜晚,欣赏灯光的艺术世界,目光所及皆是风景。

  广宁竹海大观景区占地面积8.13平方公里,集休闲、度假、美食、住宿、游玩于一体,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肇庆最佳名胜旅游景区,中国最佳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广东省最美丽乡村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