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10月底举办

2021-10-13 09:23: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记者12日从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下简称“广州老博会”)将于本月27日-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广州老博会由老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广东省和广州市各大养老商协会共同主办,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2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10月底举办_fororder_4

新闻发布会现场(广东跨采展览公司供图)

  中国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下简称:EE老博会),是围绕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政策全局为导向,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各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行业盛会。自2017年起分别在广州、澳门、洛阳、武汉、梅州、长沙、成都、西安等城市成功巡展,累计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展商超1500家,共吸引逾60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得到政府、行业协会、业内企业及买家肯定。广州作为EE老博会的主会场,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展览面积超5万平,参展企业家数累计超600家,吸引逾20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

  本届广州老博会将举办多场改善适老环境、促进养老事业发展、医养融合等高峰论坛,开展创新评选以及养老产业推介会、供需推介会等活动,将邀请专家大咖现场分享交流养老经验与行业发展前景。

  今年是广州老博会举办第五个年头,将在往届成功开展的基础上举办首届银龄杯&适老化设计大赛,并评选出2021中国养老健康行业领军人物及行业内各大影响力品牌,表彰对养老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荣耀之星,介绍业界领军人物的先进事迹,发挥行业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为推动适老化环境改善,促进产业发展,广州老博会联合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共同举办“2021首届适老化设计大赛”,打造中国首个适老化设计大赛品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及企业关注并参与适老化产品的创新研发,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养老产业发展。

  此次展会设有辅助器具、智慧养老及智慧医疗、养老项目/医养结合、适老化环境改造、家庭医疗器械、中医药大健康、保健养生、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及适老化设计大赛展区。展会汇聚了众多全球知名品牌,数百家中外企业将携3000余款产品、服务及技术亮相展会现场。国内外优质品牌集中展示,旨在打造一站式养老健康产业国际综合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