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恩平:全力抓好为民办实事 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1-11-02 17:24: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李渊深):“用电对我们来讲尤为重要,如果电力供应不上,很多设备就不能运转,特别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近日,广东省恩平市供电部门上门走访恩平簕菜创意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当好企业“电管家”,受到创意园工作人员的称赞。

  据介绍,随着经济的发展,台区用电负荷不断增长,受限于当地各村落交杂的情况,再加上游客数量激增,位于线路末端的恩城街道米仓村的恩平市簕菜文化创意园在用电高峰时容易电压低,创意园的生产经营会受到严重影响。了解到簕菜文化创意园面临的困境后,恩平市迅速组织供电部门对接,各职能部门迅速沟通,组织技术人员多次上门详细了解园区现阶段的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状况。经多方现场研究讨论,最终,制定了新的供电方案。通过园区附近线路的负荷割接,合理分配负荷,提高园区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保证园区在用电高峰的电压质量稳定。通过努力,台区负荷得到有效分流,簕菜创意园电压质量明显提升。

广东恩平:全力抓好为民办实事 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_fororder_1

恩平市供电部门上门走访恩平簕菜创意园,制定供电方案。通讯员 供图

  “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快,也非常及时,真是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电压质量的提高,为生意红火添砖加瓦。”创意园负责人说。

  协助簕菜创意园解决用电问题只是恩平市各部门和各镇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各部门、各镇(街)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行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期盼的“急难愁盼”问题。

  截止到11月2日,恩平市445件民生实事(微实事)已全部完成,完成率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