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09 17:5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鑫荣懋集团海外公司携佳沃蓝莓、佳沃香蕉、佳沛奇异果、新西兰乐淇苹果等亮相进博会,吸引人们驻足、拍照留念,成为进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_fororder_1

水果亮相进博会,吸引人们驻足、拍照留念。活动方 供图

  进博会大平台催生全球机遇,为中外经贸合作架起桥梁。中国企业携手全球众多知名行业组织、水果企业,把国内好的水果推出去,也把国外好的水果和技术引进来,让消费者乐享新鲜水果生活,以更高水平的国际经贸合作推动中国果业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鑫荣懋公司,1998年成立于深圳,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在6日举行的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华润集团交易分团集中签约仪式上,鑫荣懋集团海外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水果企业,与华润集团下属企业华润万家签约进口水果采购协议。此外,该公司还与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采购对接洽谈会上签约,达成国际项目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