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闭幕 5G智能终端赋能大湾区新基建

2021-11-18 09:43: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11月15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落幕。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闭幕 5G智能终端赋能大湾区新基建_fororder_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现场。活动方 供图

  本届展会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来自深圳的遨游通讯带来遨游A6、红外热成像手机遨游A9、5G专网防爆抗菌手机遨游A12等多款“危急特”场景智能终端设备,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和客商430人次,与10家厂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闭幕 5G智能终端赋能大湾区新基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16180859

遨游通讯展区。活动方 供图

  “这些智能终端设备,提供轻量化部署的5G专网融合调度平台,可实现公网对讲机功能,支持实时语音、短消息文字、视频、定位等功能,同时支持硬件对讲功能,DMR数字对讲,可应用于实现智慧厂区、智慧园区、智慧校区、智慧医院、智慧物业的基础融合通讯。”遨游通讯创始人兼董事长印海林表示,今年3月中旬发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多个篇章内容与新基建有关。而5G是新基建之首,遨游通讯近年推出多款基于5G专网的智能终端设备,将助力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新基建。

  据悉,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已有12年历史,已成为引领全球智能生态发展的极具风向标意义的国际化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