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女性创业孵化中心及新零售直播基地落户广东惠州

2021-12-06 18:0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日前在广东惠州采访时了解到,在美思康宸产业园落户的女性创业孵化中心和新零售直播基地,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有意愿的女性便捷就业创业。

女性创业孵化中心及新零售直播基地落户广东惠州_fororder_美思康宸集团产品生产线

女性创业孵化中心及新零售直播基地落户广东惠州。活动方 供图

  据美思康宸集团运营部总监高志凯介绍,产业园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依托于健康养生的大战略定位和完备的研发生产供应链,形成了女性创业孵化中心、爱心助农项目组、爱心慈善联盟等组织。

  据了解,“女性创业孵化中心”将助力女性创业,带动“她力量“发展。通过关注居家待业女性的现状,设立了女性创业孵化中心、美思康宸商学院、新零售直播基地,让所有有意愿的女性都可以获得就业创业的平台,为国家缓解就业压力,展示现代中国女性的新风貌。接下来,还将开启符合市场定位与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产品研发项目,搭建新零售健康领域直播基地。

  同时,该产业园还启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项目,以买代捐帮助新疆、四川、广东、山东等多地村民解决农产品积压问题,拓宽产品销量,稳定收入来源。此外还启动“新疆合作助农计划”,固定帮扶新疆、宁夏等地的合作社稳定干果销售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