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2女装春夏货品趋势发布 “精致复古”回潮

2022-01-12 17:48: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杨达):记者从1月11日举行的2022女装春夏货品趋势发布会上了解到,“精致复古”、“新中式”等潮流趋势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发布会上,与会嘉宾还围绕平台服务和营销产品能力等进行交流互动。

2022女装春夏货品趋势发布 “精致复古”回潮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11233628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今年春夏女装趋势中,千禧风、户外假期风、精致复古等风格受到追捧,新时代人群更看重民族自信与小众文化认同,新国风等相关女装的搜索和内容增长很高。而通过对新时代人群偏好的观察发现,他们更喜欢通过短视频、图文搭配等内容形式获得时尚资讯并完成“逛”的体验。淘宝女装风格运营小二尔晗告诉记者,“新时代人群在女装中成交体量很大,是行业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据介绍,全域内容营销被认为是今年女装行业显著的经营增长点。淘宝直播、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创造了大量消费者种草机会,提升以“直播+短视频”为代表的内容运营能力,将对商家经营增长起到重要作用。此外,对消费人群进行细分和精准触达,也是商家经营的必修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