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项目建设忙 工人留粤加快施工

2022-01-22 17:14: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郝留建):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记者了解到,广东多个施工项目的工人没有回家过年,而是选择就地待命,加快施工。

  在广东惠来,中石油广东石化30万吨级原油码头疏浚项目所在海域受季风影响,施工条件恶劣,窗口期少。项目部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并倡议船员和工人抢抓施工窗口期,加快港池和航道炸礁和清礁作业,为开港运营做足准备。

广东:项目建设忙 工人留粤加快施工_fororder_中铁港航2号船工人正在作业

中铁港航2号船工人正在作业。通讯员 供图

  在广东阳江,阳江港进港航道炸礁施工还在火热进行中,中铁港航2号工人忙得不亦乐乎。项目部正准备春节前举办小型联欢会,相互送上祝福。

广东:项目建设忙 工人留粤加快施工_fororder_正在施工的进村道路

正在施工的进村道路。通讯员 供图

  在潮州市饶平县建饶镇和里洞村,驻村第一书记何国强和工人们正为村里的泥泞路进行修整。何国强介绍说:“往年进村的那条路都是黄泥水,现在已经在施工修整硬化,作为‘美丽乡村’配套工程,经过多方协调沟通,确保春节前开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