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齐心抗疫!广东药企捐赠500万防疫药品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06 15:13: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4月5日,广药集团携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火速筹集500万防疫药品物资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驰援上海,并在广东省红十字会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广药集团李楚源向史先东移交抗疫物资,左:史先东、右:李楚源

李楚源向史先东移交抗疫物资(左:史先东 右:李楚源) 广药 供图

  捐赠仪式上,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代表广药集团将物资交接给广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接下来,广东省红十字会将把这些捐赠药品物资运往上海,发放至上海各医院和疫情最严峻的街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广药集团携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援沪500万防疫物资

广药集团携广药白云山、康美药业援沪500万防疫物资。广药 供图

  广药集团总经理杨军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携手助力下,上海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繁荣,回归正常生活。”

  据悉,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药集团累计捐赠药品、防护物资约38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