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2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正式开启

2022-05-16 21:06: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朱子荣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一年一度的2022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正式开启。

2022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正式开启_fororder_广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 ,嘉年华现场预约正式开启

2022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正式开启。活动方 供图

  据介绍,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全新体验设计的七大科普主题展区,五十余家科普基地及参展单位,将带你触摸黑科技,畅游元宇宙,走进智能制造,感受绿色生态……不重样的科普展品、玩不够的体验项目和数千份科普礼包,将于5月21日至22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等着大家去解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的朋友需要进入“广州科普资源”小程序,找到"活动预约”版块进行预约,并现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