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深圳至上海航班复航

2022-06-09 17:04: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林静宜、朱同辉):随着中国东方航空(下简称“东航”)MU5346航班8日搭载75名旅客,从深圳宝安机场飞往上海虹桥机场,标志着受上海疫情影响停航的东航深圳—上海航线正式恢复。

东航深圳至上海航班复航_fororder_1

乘客在深圳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前往上海(东航广东分公司供图)

  上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之后,东航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和市场需求,恢复深圳—上海虹桥航线,现阶段每日执行1班,由宽体机执飞。

  做好地面服务保障也是航班恢复工作的重要一环。东航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上岗,严格落实旅客防疫措施,协助旅客完成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目的地健康码查验等,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旅客出行安全防线。

  后续东航将按照社会需求,调整航班计划、优化航线网络布局,逐步恢复班次,助力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