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车企首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

2022-06-24 18:05: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6月24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开幕。在本届金交会专设的数字人民币体验区,吉利汽车成为唯一参展车企。

中国车企首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_fororder_image001

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活动方 供图

  会上,吉利汽车宣布面向公众发放超200张“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让消费者率先体验数字人民币购车带来的全新体验。吉利汽车由此成为中国首个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首个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交易的汽车品牌。

  在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吉利中国星率先开启数字人民币购车体验场景。按照活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指定页面,参与“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抽选。中签者将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上可获得1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在7月23日12:00前,前往指定4S店购买指定车型,可以作为抵用消费券,还能优先提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