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喜迎二十大”百团合唱展演活动在广州荔湾举办

2022-06-27 13:28: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 通讯员 荔宣):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荔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合唱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百团合唱展演活动6月26日在广州文化公园启动。

“喜迎二十大”百团合唱展演活动在广州荔湾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7124227_副本

活动现场(活动方供图)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分青少年组、成人组、老年组、阿卡贝拉组四个组别共90支合唱团,于6月至10月初组织10场次的展演活动。各团队按组别进行9场次的比赛,每场比赛将产生一名“周冠军”合唱团;第10场展演团队与之前9场的“周冠军”合唱团进行总决赛,产生一支“总冠军”合唱团。参加展演的合唱团员从年龄层次上分幼儿、少儿、大学生、成年、老年团员,人数近4000名。

  广州荔湾区文化底蕴深厚,是岭南文化中心地和千年商都发祥地,广州市26片历史文化街区中有14片在荔湾。荔湾区高度重视文化工作,不断挖掘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历史文物建筑等“老”的经典魅力,今年在广州全市率先成立区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专家委员会,还出台了老城市新活力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制定了任务清单,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荔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传承创新,全面激发“新”的时代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