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博罗查获货值超300万元的6宗涉烟刑事案件

2022-06-30 09:5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频道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杨振 通讯员 张叶):广东省博罗县烟草专卖局(下简称“博罗县局”)联合公安等部门近日连续破获6宗涉烟刑事案件,货值约332.14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22名,查扣车辆4台。

  6月24日,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博罗县局稽查大队会同惠州市交通警察高速公路四大队、惠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行动,在广河高速博罗县路段连续查获3宗涉嫌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案件,现场查获非法运输的烟叶合计17.82吨,货值约95.65万元,查扣涉案车辆3台,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

广东博罗连续查获货值超300万元的6宗涉烟刑事案件_fororder_1

制假窝点(通讯员供图)

  25日凌晨1点,经过多日摸排、蹲守,博罗县局执法人员联合博罗县公安局园洲派出所,在寮仔村的一出租屋破获1宗涉嫌非法生产卷烟仓储案件,现场查获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10个品规共42万支,货值约36.5万元。同日,根据深圳市烟草专卖局转来线索,博罗县局会同深圳市局相关单位及博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博罗县龙溪街道办事处湖头村委会老龚村小组44号三楼成功破获1起涉嫌加工生产假冒品牌电子烟产品案件,捣毁生产制假窝点1个;扣押涉嫌假冒电子烟品牌ELFBAR成品8600支及其他辅料、工具一批,货值约146.2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

  目前,上述案件均由公安部门立案。下一步,博罗县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扩大“蓝剑”行动战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