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肇庆最炫灯光秀上演 绽放夏夜最美光彩

2022-07-30 17:30: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李天文):肇庆市高要区梦幻奇趣园近日推出灯光秀,受到肇庆市民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旅客的热棒。从7月22日晚上开始至今,仅仅一个星期这里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

肇庆最炫灯光秀上演 绽放夏夜最美光彩_fororder_F8D7D22D-BB02-44A2-BB52-F6AE981DA35D

灯光秀一角。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肇庆高要梦幻星空奇趣园灯光秀,占地260多亩,现场有时光隧道、萤火虫、太空人等各种灯饰造型多达20多种。该园位于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肇庆市高要区宋隆小镇内,距离肇庆市区约30分钟车程,是一个以生态植物、梦幻景观、环保科普、奇趣探险、互动娱乐等五大主题构成的主题乐园。

肇庆最炫灯光秀上演 绽放夏夜最美光彩_fororder_CB47DE08-855E-448C-83E5-F968958F5FF3

时光隧道。通讯员 供图

  灯光秀的推出丰富了肇庆市民文化娱乐活动,吸引更多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前来观赏,在这里开启美丽的肇庆夜生活,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夏日夜游的别样风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