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全市文联工作会议提出: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时代使命

2017-04-10 15:56: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

  【供稿 地市 揭阳】全市文联工作会议提出: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时代使命

  揭阳市全市文联工作会议现场。(供图 揭阳市文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7日,揭阳市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在市政府机关办公大楼召开。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赛妹,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文联各部(室)负责人,揭阳画院院长,以及揭阳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各行业文联负责人,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的市文联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

  揭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胜作了《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时代使命 努力开创文联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全市文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改革创新,突出时代主题,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奋力开创揭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