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澄海区教育局:建设“四有”好老师队伍 营造良好教育环境

2017-04-12 10:26: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供图 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1日上午,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召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镇(街道)教育组长、直属学校(园)校(园)长、中小学校长等1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伟强副局长主持。

  杜伟强副局长传达澄海区委员会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就澄海区教育系统开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校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领会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大力实施思想素质、师德师风、履职能力、专业素养这四个提升工程,确保把主题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师德品行和专业素养,建设一支“四有”好老师队伍,以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和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

  会上,澄海区区教育局王娜英局长指出,作风年建设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区两级党政和市教育局抓作风、抓队伍的坚定决心,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领会上级的部署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的部署上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年和主题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这一契机,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师德主题教育,抓实学校领导班子发挥龙头作用,建立老师管理长效机制,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把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好,切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取得实效。

  王局长强调,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盼。各学校、各单位要立刻行动起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供稿 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