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嫌疑人纵火伤人炸死自己

2017-04-07 10:13:2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广州日报讯:昨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中山警方经过9小时奋战,4月4日晚8时30分许发生在小榄镇联丰社区的爆炸刑事案件已于5日凌晨5时30分告破。据了解,经DNA鉴定,死者为犯罪嫌疑人林某英,目前相关后续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为林某英,由于与霍某堂长期存在私人矛盾,为报复霍某堂,林某英于案发当晚驾驶一辆粤T牌号银灰色长安面包车到小榄镇联丰社区一民宅前院内,其屋主为霍某堂亲哥哥霍某某。林某英用安置在车内的自制汽油喷火装置对正在聚餐的霍某堂等人喷射汽油并点燃,在准备逃离时,意外引燃车内汽油瓶引起爆炸,导致1人当场死亡,经DNA鉴定,死者为犯罪嫌疑人林某英,3人重伤。相关后续工作仍在进行中。事件发生后,4月4日晚中山警方曾发布了案件情况。(全媒体记者 潘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