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佛山高企认定开放申报

2017-04-08 10:18: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5日,广东省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正式启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开放申报。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规定,2017年高企认定工作采取常年申报、集中受理、定期评审的方式进行。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开放申报时间为4月5日,企业可自由选择时间填写高企申报信息。

  根据指引,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需分别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完成网上注册登记程序,并填写、提交认定申报材料。企业以前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注册过,但现在发生工商更名,需在平台更名模块提出申请,由企业所在地的推荐科技部门审核后完成更名。

  除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之外,2011年通过高企认定、且2014年通过高企复审的企业,高企资格到今年终止,须按程序提出高企认定申请;2014年通过高企认定的企业,资格到今年终止,无需提交高企复审申请,但须按程序提出高企认定申请;企业名称发生变化的,须先完成高企名称变更,再进行高企认定申请。

  今年高企评审工作共2批次。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系统形式审核工作时间安排分别为5月22日-6月4日、7月7日-7月20日。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完成网上推荐及报送材料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7日、7月26日。企业向所在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区通知为准。(供稿 佛山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