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阳江市禁毒协会挂牌成立

2017-04-08 09:06:2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南方日报讯:笔者获悉,粤东西北首个地级市禁毒协会——阳江市禁毒协会7日下午挂牌成立。据了解,阳江市禁毒协会是继中山、惠州之后全省成立的第三个地级市禁毒协会。

  近年来,阳江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该市禁毒委通过加快培育全市各级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及禁毒义工组织,不断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禁毒工作当中来,强化全民禁毒工程的社会力量基础。目前,阳江市禁毒协会、阳西县禁毒协会和阳东区禁毒协会业已通过民政部门登记核准,共吸纳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企业代表83家,拥有会员259人。阳春市禁毒协会、江城区禁毒协会正在办理民政部门的核准登记手续,该市海陵区和高新区的禁毒协会正在筹备之中,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全市禁毒协会全覆盖。 (记者 杨世华 通讯员 陈明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