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天河商圈启动国内首个网红音乐节

2017-04-07 17:02: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

  “Spotlite红音乐节”在广州正佳广场启动。(摄影 陈伟赞)

图片默认标题

 Spotlite红音乐节现场。(摄影 陈伟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3月31日,由华南第一商圈代表“正佳广场”、国内最大音乐社交平台“唱吧”、中国最大社交大数据营销集团“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联合发起的“Spotlite红音乐节”在广州正佳广场启动,这是国内首个网红主题音乐节。

  如今网络直播深受热捧,广州正佳广场率先携手拥有4亿激活设备的国内领先音乐社交平台“唱吧”以及拥有81万+网红自媒体资源的社交大数据营销集团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举办“Spotlite红音乐节”,通过整合资源,将激情四射的现场音乐、新锐前沿的互联网+、疯狂崛起的网红文化、脑洞大开的粉丝应援等诸多潮流元素,史无前例地结合在一起,开启长达50天的网红音乐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