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严植婵:扎实推进练江流域污染综合整治

2017-04-13 16:50: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2日上午,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带队到普宁调研检查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练江流域污染综合整治。

  当天上午,严植婵一行首先调研了普宁市梅塘镇安仁村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运作情况。随后前往洋尾山练江河岸,乘船沿练江前往青洋山桥,调研练江河面污染整治情况。

  严植婵在调研中强调,普宁市要强化措施,落实镇村责任,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做好试点推广,鼓励支持农村特别是练江流域沿江农村、偏远乡村探索建设小型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要深入调查摸底,拿出更加科学的方案,因村施策,逐村督查,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连片治理,切实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要加大力度打击整治违法排污行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加大力度打捞清理水浮莲,做好练江沿岸绿化和生态保护,努力改善练江水质。

  揭阳市领导熊松、张时义、曾瑞如等参加活动。(供稿 揭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