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健全体制机制 推动实现凤泉湖“加速度”

2017-04-13 16:40: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广东省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广东省潮州市市委书记李水华、市长殷昭举高度重视凤泉湖高新区建设,继今年正月初七到园区现场办公,再度带队到园区调研,了解园区第一季度发展情况,为园区“把脉开方”。

  李水华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要以“五个新定位”为工作指引,坚持“边完成任务边整合”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人员力量、资源、生产要素、机制等四项整合,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李水华、殷昭举深入到园区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在察看翔鹭、炬榕密胺、中潮科技研发基地项目时,李水华要求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尽快产生效益。在中山大道施工现场,李水华强调,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及业主、施工单位要通力配合,迅速开展路面垫层工作,使大道尽早具备通车条件;要按照专家意见,科学设计施工,确保春节前完成沥青路面铺设任务;要同步启动沿线建设用地配套建设,加快园区二期开发步伐。随后,李水华在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凤泉湖高新区今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水华指出,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广东省潮州市凤泉湖高新区提质提速,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社会各界对凤泉湖发展前景更加有信心,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热情也越发高涨,一个现代化省级高新区的雏形已初步形成。今年以来,凤泉湖高新区和铁铺镇“镇园合一”工作完成,新机构、新班子成员配置到位,各种加快发展的要素基本齐备,凤泉湖建设迈出新步伐。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要格外珍惜当前难得的发展态势,抓住新机遇,把握新方向,明确新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突破各种条条框框的束缚,按照“边完成任务边整合”的思路推动项目、生产、征地、镇容镇貌等中心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