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绿榕西路湘桥区段8月底前投入使用

2017-04-12 10:26: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绿榕西路(湘桥区段)正在建设中。(供图 潮州市湘桥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潮州市湘桥区认真贯彻落实市“二桥四路”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大力弘扬“绿榕精神”,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绿榕西路(湘桥区段)工程建设。

  近段时间,湘桥区积极协调做好绿榕西路(湘桥区段)排水箱涵施工引流所需的临时用地问题,加快箱涵施工进度,努力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至目前,绿榕西路(湘桥区段)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4640万元,占总投资63.05%。其中,道路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1590万元,完成工程量约占总工程量的36%。据了解,该路段将于5月中旬前完成排水工程,力争至6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现已完成90米四孔排水箱涵、700米单孔箱涵、360米排水管道及配套设施的安装。

  湘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扫清工程建设障碍,明确6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8月底前完成道路的亮化、美化、绿化并投入使用。这两个时间节点,适当调整施工方案,倒排工期,迎难而上,攻克地下施工复杂等难点,积极推进箱涵排水工程施工导流所需的临时用地青苗补偿、建筑垃圾清运等相关工作。(供稿 潮州市湘桥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