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冲撞民警疯狂逃窜 历时9天终被擒

2017-04-11 16:15: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交警白云二大队民警在鸦岗大道黄金围路口对一辆号牌为粤YVM2**的面包车进行执法时,当事司机突然冲卡冲撞民警,随后逆行鸦岗大道疯狂逃逸,冲卡过程造成民警全身多处受伤。

  事发后,广州交警立即成立追逃专案组,历时9天的锲而不舍的追逃,将藏匿在汕头市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趁交警不备加速冲卡 拖行数米后疯狂逆行逃逸

  3月23日8时12分许,正在白云区鸦岗大道黄金围路口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工作的广州交警白云二大队林警官发现,一辆号牌为粤YVM2**的面包车从黄金围路逆行驶来,且副驾驶位乘车人员未系安全带。林警官随后拦停了违法车辆。在执法过程中民警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佯装寻找证件,但随后以未带驾驶证、身份证丢失、需要抽烟为借口拖延执法。鉴于司机无法出示合法证件,民警决定对违法车辆实施暂扣处理。

  就在民警通知拖车前往对车辆实施暂扣时,司机突然加大油门冲卡,民警躲闪不及,被疯狂逃逸的车辆拖行数米后重摔落地,司机随后驾车逆行鸦岗大道疯狂逃逸。事发后民警被随后赶来的同事送往医院,经医院鉴定,冲卡导致民警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民警在被拖行期间,副驾驶位的乘客吴某更做出疯狂的举动,出手推开民警手臂协助司机摆脱拖行的民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