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旧居民楼内吸贩毒 警方循线一窝端

2017-04-07 15:06:4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越秀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捣毁一个在越秀区长兴直街居民楼内涉嫌贩毒的窝点,抓获涉嫌吸贩毒违法犯罪人员6名。

  3月13日上午,越秀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长兴直街某居民楼内有人吸毒。接到报警后,属地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处置,发现涉案房间有可疑人员进出。

  当天14时许,一名可疑男子从目标房间出来。民警依法对其盘查,并从其身上缴获少量疑似毒品。经审讯,该名嫌疑男子谢某(30岁,广州人)供认其身上携带的是冰毒,正是在长兴直街一居民楼内购买的。

  当晚20时许,民警又在目标房间楼下抓获另一名涉嫌吸毒人员邱某(男,47岁,广州人)。邱某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长兴直街警方锁定的目标楼房里面还有4名涉嫌吸、贩毒人员。20时30分许,越秀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对目标房间开展突击检查。行动中,民警当场抓获2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男子罗某(27岁,广州人)和陈某(27岁,广州人),以及另外2名涉嫌吸毒男子邓某(16岁,广州人)、林某(20岁,广州人),在房间客厅茶几上当场查获疑似毒品冰毒3小包,重量约7克。

  经审讯,嫌疑人罗某、陈某供认了贩卖毒品的作案事实,嫌疑人谢某、邱某、邓某、林某均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陈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谢某等4名吸毒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邱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施桂鸿 梁荣忠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