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奋力开创花都绿色发展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2017-04-18 16:57: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7 日,广州市花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一先到会指导学习宣传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全市、全区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

  花都区将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围绕广州市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的目标,结合花都实际,突出绿色发展理念,以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的精神,以“马上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花都落地生根、开发结果。着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推动大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积极推进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大力争取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尽快获批,突出绿色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努力把花都打造成为珠三角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发展集聚区;持续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推动城市功能不断提升;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创造宜居宜业的枢纽型幸福美丽花都,为广州市实现各方面工作在全国全省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花都力量。(供稿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