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乐直播深度分析自媒体现状 出路和发展方向

2017-04-18 10:59:06 来源:长江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乐直播深度分析自媒体现状,出路和发展方向!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新媒体也有新玩法了!传统媒体每天都会注重内容更新,文章发布频率,对于变现方面来说只能是接广告,接广告,接广告,而且还会掉粉。所以说现在做自媒体的人是很难受的,之前头条的价格好几万,现在普遍只有千数块钱,广告的效果也在呈直线下降!

图片默认标题

  这样的现象持续下去只会让各大公众号走向败落,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分析几个原因:

  第一:新媒体的崛起,以今日头条、百家号等为例,分散了用户在微信上的停留时间。

  第二:直播行业的兴起,以泛娱乐化为主的直播平台更是抓住用户的需求,用户将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直播平台上面。

  第三:用户的质量上升,行业内部竞争大,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过高,导致行业难做。

  第四:用户关注的公众号太多,每分钟都会被新的消息覆盖,难以博取用户眼球。

  第五:社区的建立,直接让用户关注的点发生改变,不在关注朋友圈,而是更加关注自己的社区圈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