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华美食品荣获2017“中国品牌创新奖”

2017-04-19 14:30: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8日,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六站在武汉隆重举行。

  来自武汉市旅游局、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华美食品集团等单位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等近300位嘉宾应邀出席。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向华美食品等企业颁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奖杯。

  华美食品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企业品牌力的打造,通过实施品牌战略举措,华美食品持续推动品牌升级。一是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自主品牌,2006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华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十年邀请天王巨星周华健代言华美食品品牌。二是通过活动营销大力提升品牌“美誉度”,2016年,别出心裁打造“中秋团圆,华美时刻”活动,超级月饼落地国内三大城市,引发网友热烈好评。三是持续推动品牌高度,包括咨询公司导入、学习力提升、产品力提升、产品质量与安全的管控以及媒介的全面整合等。(供稿 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郑琳芳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