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清远统筹谋划改革 推动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2017-04-19 14:14: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7日,清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葛长伟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清远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工作要点及工作台账等改革文件,强调全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统筹谋划改革工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各领域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葛长伟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推进改革的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在关键问题上要把准方向,敢于拍板,只要符合党中央要求、符合基层实际、符合群众需求,就要坚决改、大胆试。随着改革“施工高峰期”的全面到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积极深入改革落地的工地,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既抓部署实施,又抓政策落实,坚持以改革实干家的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好各改革专项小组的作用,特别是专项小组组长,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对每一个议题的调查研究,确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更好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

  葛长伟强调,推进今年的改革,要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切实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强改革探索,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比较成熟定型的改革,要适时在更大范围进行试点,让更多群众更早享受改革带来的实惠。要进一步激活改革基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哪里出现新问题,改革就要跟进到哪里,持续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清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委改革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供稿 清远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