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发扬钉钉子精神 努力推动广州治水工作落地见效

2017-04-20 09:12: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9日,广州市水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学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调研部署广州水环境治理工作时指示要求,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中心发言人围绕治水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广州水环境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分别谈了认识,交流了看法,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鼓舞干劲。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水环境治理的要求结合起来,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统领水务工作的总纲,作为推进广州水务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自觉贯彻到水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各个方面,确保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到实处。

  会议认为,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调研部署广州水环境治理工作时,结合广州治水实际,从供给侧改革、城市产业生态布局高度,从治水顶层设计、源头管控、群防群治、民生水务、安全质量、标杆示范的角度,进一步明确了广州治水的目标、方法、途径和要求,是对广州治水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为全市水务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广州水环境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指明了方向,是今后开展治水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基本依据,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吃透精神,确保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将作为水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委要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水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督导,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纳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推动广州水环境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供稿 广州市水务局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