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破案神速 醉酒汉打伤环卫工人被行政拘留

2017-04-20 14:51: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环卫工人陈师傅。(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8日上午,经过广州市花都区公安部门的缜密侦查和连续奋战,在花都区环卫工人陈师傅凌晨工作被打伤事件发生的2个工作日后,此案的嫌疑人在花都区新雅街团结村被抓获。

  4月14日凌晨,环卫工人陈师傅在新华街商业大道冲洗道路时被一食客无端用啤酒瓶砸伤头部。在场其他环卫工人发现陈师傅受伤后立即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而肇事人却不顾劝阻匆匆逃离现场。送医就诊后,陈师傅被诊断为头部挫裂伤,伤口长度2公分。

  事件发生后,城东派出所迅速进行了出警处理,向报案人、受害人的同事及饭店相关人员询问情况并调取了相关视频。花都区委黄伟林书记对该案件进行了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破案,区委副书记李晓东和副区长黄跃强来到陈师傅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经过侦查和走访,花都区公安部门于4月18日11时许在花都区新雅街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2017年4月14日凌晨和朋友在商业大道的酒店门口喝酒,在醉酒情况下用啤酒杯砸伤环卫工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名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供稿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