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顺德东乐路部分路段封闭 天桥桥面禁止通行

2017-04-20 10:09: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备受市民关注的佛山顺德东乐路天桥拆除工程进入倒计时阶段,施工方表示,4月14日起天桥桥面禁止通行,将启动天桥拆除工程。佛山交警部门提醒,来往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要按照路面指引方向行驶,或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4月12日上午10时,在现场交警的指挥下,东乐路部分路段正式实施封闭。

  东乐路东宏路口段中间隔离带此前改造了一个掉头弯位。多位工人把写有提醒语的铁架摆放在由西往东方向路面,封闭了车道。根据现场路牌指引,由西往东行驶的车辆允许通过左转直行进入东城小区或东城酒店;其余车辆只能右转进入东宏路方向,或者左转掉头。

  与此同时,碧溪路进入东乐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也正式实施管制。允许碧溪路由北往南方向右转进入新德业广场、李兆基中学区域的车辆通行。新德业广场停车场以及李兆基中学的车辆出行从门口驶出右行至东乐路天桥附近封闭处,左拐掉头沿东乐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

  10时10分,东乐路环市北路东西两个路口同时封闭。环市北路南北方向车辆保持通行,但车道改为双向4车道通行。现场工人摆放了水泥板、铁架,并将路面“设计”为弧形,引导车辆行走。当天中午13时30分,环市北路东乐路口东西两条弧形路段已经形成,来往车辆通行顺畅。

  正在现场执勤的大良交警中队指导员吕锐光称,从12日起,大良环市路东乐路口围蔽部分路面进行施工,碧溪路至东乐路天桥段、东乐路东宏路口至天桥段的东乐路东西方向交通中断,双向禁止车辆从东乐路往环市路方向行驶,而环市东路双向保留4车道通行。

  交警部门有关人员特别提醒,在天桥拆除和地铁施工期间,途经车辆按照施工现场及周边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减速慢行,或提前绕道行驶。(供稿 佛山市公安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