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中心揭牌

2017-04-22 14:55: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全市反恐应急工作会议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体系,提高全市反恐怖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及《财富》全球论坛顺利举行保驾护航,21日上午,广州市反恐办在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反恐应急工作会议暨“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中心”揭牌仪式。

  广州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巍,市反恐办副主任高加、刘东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谭伟文一同为 “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中心”进行揭牌。广州市反恐办领导,市反恐办成员单位分管反恐工作领导、反恐应急专业分队负责人,市反恐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中心”揭牌仪式。(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会上,蔡巍总结部署了反恐应急工作。他首先代表广州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对广州市反恐怖指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市反恐办各成员单位多年来对反恐怖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结合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财富》全球论坛反恐怖安保应急工作,蔡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反恐怖斗争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真检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主动提升反恐怖应急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做好党的十九大、《财富》全球论坛等重大活动反恐安保工作,扎实开展反恐怖应急准备与处置工作。(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梁荣忠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