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告别死工资 从民投金服票据理财开始

2017-04-25 16:24:37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告别死工资,从民投金服票据理财开始

  无论是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在职场上摸爬滚打已久的资深人士,对于“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相信都不会陌生。每一个上班族都不想单纯指望工资生活,毕竟从工薪阶层晋升到财务自由阶段,是绝大多数人的理想所在。

  巴菲特曾说过,“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赚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以健康为代价去追求财富不值得提倡。对于大众来说,投资理财就是在睡觉时还能挣到钱的方式之一,大部分人都能数十年如一日的挤公交地铁打卡上班,但是能做到数年如一日坚持理财创收的人却寥寥无几。

  从你为钱工作转变为让钱为你工作,让手上的钱动起来,才能摆脱固定薪资的限制,让生活不再需要斤斤计较。这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需要锲而不舍的坚持,更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与产品。

  目前从线上到线下,有近百种理财方式覆盖各类人群。从大众理财角度来看,股票、现货、贵金属等高风险理财产品不是最佳的选择。很多人就算手头有足够的资金参与其中,也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大盘和个股,“失足踏空”的可能性较大。而大家所熟识的银行理财固然安全可靠,却利率低,门槛高,期限长。相较之下,低风险安全可靠,有一定投资回报率,期限长短适中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成了时下工薪阶层的理想选择。

  有鉴于以上需求,可以考虑在陆金所、人人贷、民投金服这一类优质理财平台进行投资。以民投金服为例,银行承兑汇票资产安全可靠,风控能力强,操作简便快捷,是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标杆平台。

  同时,民投金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信息透明,严格自律。登录官网即可以看到平台的详细信息,定期披露的运营数据,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标的的产品介绍。此外,民投金服采用国内顶级的云端数据备份系统以及加密存储措施,运营中投资借款项目等合法合规,为投资人打造了可靠的投资环境。

  

  理财不等于一夜暴富,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即便年增长只有8%,也可以获得可观的复利收益。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深度发展,投资者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比如选择民投金服,选择陆金所,优化投资组合,告别死工资,实现稳健财富增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