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虎门将建信息传输线缆公共服务平台

2017-04-28 13:38: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市虎门镇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就共建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公共服务平台正式签约。

  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副镇长黄沛民,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副总裁王虹,中检集团广东公司总经理韩黎明以及镇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平台将位于威远岛南北大道城建办公区,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有信息传输线缆公共测试服务平台、信息传输线缆科学研究院、信息传输线缆云平台、线缆产业创新孵化基地和人才技能培训中心等功能.该平台的建立能进一步增强虎门区域竞争力,激发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环境。(供稿 东莞市委宣传部 邓文浩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