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再获荣誉称号

2017-05-05 15:37: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是省总工会对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先进集体科技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也是改厅系统获得的又一个重要殊荣。

  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成立于2004年,主要专注于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自创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的管理决策支撑和服务促进工作。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以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业务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心共完成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40多项,主笔起草的调研报告获得省部级领导、厅级领导批示10余次;先后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3次。中心提出的政策建议多次被政府采纳并实施,推动粤发〔2009〕13号、粤科高字〔2015〕37号、粤府[2016]31号文等多份文件出台,为广东省高新区、孵化器、自创区的管理、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决策支撑作用。

  近年来,该厅系统相关单位在推动广东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成为全厅系统广大职工学习的楷模。(供稿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