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全民参与共同推动东莞凤岗文化共建共享

2017-05-10 14:53: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凤岗镇市民艺术大学堂”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书法培训班共建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文学艺术界人士与社会力量共建培训点的方式,进一步推动东莞凤岗文化共建共享,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

    活动中,东莞市凤岗镇文广中心负责人向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进行了授牌。在随后举行的书法培训中,凤岗书法协会理事杨延权就毛笔的执笔、运笔基本方法、汉字基本笔画及选帖、读帖、摹帖、入帖、出帖等作了详尽的传授和讲解。

    全民艺术普及行动是2017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其中,凤岗镇市民艺术大讲堂共建活动是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单位、社区、学校、企业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让市民艺术大学堂在镇内开花结果,推动地方文化的繁荣发展。

    东莞市凤岗镇宣教文体局副局长赖则昭,通过文广中心跟文联,以及跟地方有需要的单位机关进行一些合作,尝试开展文化惠民的培训交流活动,也希望通过市民艺术大学堂这种方式,更好的送文化到基层。(供稿 东莞市凤岗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