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市召开全市创文迎检资料建档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10:34: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7日上午,汕头市举办全市创文迎检资料建档工作推进会暨学习培训班,通报当前全市创文资料建档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一步规范创文迎检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创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镇松主持会议。

  孙光辉在会上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文迎检资料建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测评指标和具体要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创文迎检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中,以规范统一、全面详实、精准严谨的创文资料档案迎接考评组的测评,确保汕头市今年顺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至本月底,创文资料建档不合格的单位将被市创文领导小组约谈,约谈后仍不合格的单位一把手将被安排上电视向市民群众作检讨。

  周镇松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组织推动和督查督办工作、落实责任完善创文资料建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教育局、团市委在会上介绍了开展创文资料收集建档工作的经验做法。会后,汕头市组织各区(县)创文办主任、资料员和市直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联络员、资料员进行创文迎检资料建档工作学习培训。(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