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市举行创文强管一周年成果分享会

2017-05-19 10:32: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7日晚上,由汕头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创文,让生活更美好”——汕头市创文强管工作一周年成果分享会在市林百欣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市委书记陈良贤出席分享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汇聚起“创文强管”的磅礴力量,确保在今年拿下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2020年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陈良贤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创文强管”工作一线的全体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汕头改革发展稳定的广大市民、海内外潮人,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汕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文明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去年的今天,我们一起吹响了“创文强管”的号角,携手开启了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的序幕。一年来,“撸起袖子”“做家务”,实施“九大提升行动”“百日攻坚”和“六个十”工程,拆违建、查酒驾、强管理,造公园、修市场、惠民生,解决了一批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大家一直想办的实事。一年来,我们转变作风树形象,走正道、办实业、创品牌,提效能、补短板、促发展,招商局、华润、比亚迪、明园等一大批海内外客商纷纷看好汕头、抢滩汕头、投资汕头,实现了发展提速、效益提升、排位提前。一年来,我们共建共享创文明,媒体发出好声音,学生“小手拉大手”,老同志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志愿者挥洒汗水疏导交通,全市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涌现出许多“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走出了一条信心回归、潮商回归、形象回归、特区精神和特区效率回归的汕头创文新路子。

  陈良贤强调,创文正在深化,奋进仍无穷期,创文永远在路上。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决的行动,以提升自己和奉献社会的实际成效,汇聚起“创文强管”的磅礴力量,确保在今年拿下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2020年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