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韶关推进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2017-06-06 13:18: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韶关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近日,中央、省、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议在韶关市召开。会议由韶关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春雷主持,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李春雷通报了韶关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邱杨生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并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按照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间表,建立工作台账;二是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交接双方对分离移交存在的问题,要列清单,共同沟通协商解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国资委”)肯定了韶关市在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成效,并对各级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二要积极主动作为;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四要依规有序移交。

  会上,央企、省企驻韶企业还就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以及政策标准等与市相关部门和接收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广东省省国资委重组与资本运营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三供一业”接收单位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央企、省企及其驻韶企业和市属企业分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供稿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