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移动:推进产业合作 领跑5G时代

2017-06-14 09:39: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5G改变社会”产业推进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6月13日下午,在广州全球通大厦举办的“5G改变社会”产业推进会上,广东移动联合上下游9家企业共同签署了“5G改变社会”产业推进倡议书,这标志着5G产业合作跨出了重要一步。广东移动再次引领技术创新,加速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叶元龄,设备制造、终端产品、网络管理、服务提供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表示,举办“5G改变社会”产业推进会,体现了广东移动在通信领域新一轮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的引领和担当,对于推动广东省通信运营商、设备商加快5G布局,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促进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信息惠民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