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书香黄埔 畅享悦读”有奖互动活动反响热烈

2017-06-15 10:57: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促进更多市民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全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广州市黄埔区在广州读书月期间线上发起了历时近两个月的“书香黄埔 畅享悦读”2017年微信微博有奖互动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并于近日评选出了排名前十的作品。

  活动以“文明黄埔” 微博和“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作为载体,发布信息邀请广大网友推荐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本好书或一篇佳作文章,并通过作品展示、投票等环节,评选出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奖品是100元话费。而网友通过转发评论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也有机会获得奖品,转发评论次数最多的前二十名能获得50元话费。

  网友可以通过微信、微博、邮箱等多种方式提交原创作品,并且操作简单方便、奖品丰富,因而本次线上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微博转发达1700多条、评论达1500多条,反响十分热烈。活动共收到93份作品,通过精心挑选,活动公布了20篇比较好的作品,供大家欣赏投票。

  通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活动共有1300多人参与了投票,最终网友从推荐中评选出来的十本好书分别是:《活着》、《平凡的世界》、《小王子》、《一个人的朝圣》、《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滚蛋吧!肿瘤君:我与癌症斗争的一年里》、《白说》、《甜蜜的悲伤》、《读画记》、《瓦尔登湖》。开卷有益,大家不妨都去读一读这十本书,慢慢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黄埔区于今年年初开展的“晒年味 拍美图”微信活动与本次的“书香黄埔  畅享悦读”微信微博有奖互动活动都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未来,黄埔区还将结合更多的主题,创新出更多的线上活动,在网络文明传播的路上愈走愈远。(供稿 广州市黄埔区文明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