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将举行

2017-06-16 16:15: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办,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华环保基金会联合支持举办的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将在7月16—21日举办。

  本次大会以“青年、责任、环保、未来”为主题,以“美丽地球,绿色发展”为议题,是一个国际性环保交流平台,广邀14-18岁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到深圳,东莞以及河源进行体验和实地考察。

  在这里,青少年能与国际顶尖环保教育专家共同探讨环保议题,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各国环保实践与文化,锻炼思考、表达和领导的能力。此外,参加者更有机会获得国际级别的证书,并成为2017-2018年度青年形象代言人,在联合国的舞台上,为世界环保议题发声。(供稿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