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新一批智能柜台成功上线

2017-06-20 14:53: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员工体验智能设备。(供图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迎来了新一批智能柜台的成功上线。在广东省分行辖内网点,人工窗口前排队的人越来越少,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新型智能设备——“小智”。  

  “小智”采取“客户自主、专人协助”的操作模式,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可一站式办理开立借记卡、修改客户资料、人民币汇款、打印流水、修改密码、到期更换E-token、理财、外币跨境汇款、外币兑换等21种非现金个人业务。有了“小智”,客户无需在窗口前排长队,不用再拿着笔杆填单,只需要像玩智能手机一样用手指一点,原来在柜台前办理的业务就可以自助完成了。

  在银行网点体验后的客户说:“‘小智’的速度很快,操作起来简便、轻松,而且不用排队,以后再来办业务,还是选择智能柜台。” 据了解,有了“小智”后,在“小智”办理的业务无需等待,而需要柜台复杂服务的客户,等待时间也缩减至30分钟以内。(供稿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